先生

不疯魔,不成活

【地球上线阅读体】再给我一条命也得挂3

1.ooc啊ooc

2.人物莫晨欢的

3.时间点是俩人成为队友,来到南京,糖糖踩中了蛋壳,维克多也踩了后糖糖问为什么的时候。

4.渣渣文笔,看个乐呵。

5.闻糖cp   一点点遥雪cp 和很多人

6.【】内是原文,可能会改动结尾,加速happy ending什么的。


【唐陌的身体急速下坠。四周一片黑暗,他好像沿着一条地洞不断坠落,身体砰砰砰地撞在地洞的墙壁上。以唐陌现在的身体素质,撞击在泥土墙壁上根本不觉得疼痛,只是这种下坠感令他无法控制。


……


最后是一个戴着眼镜的斯文男人,他慢悠悠地坐下来,目光在众人的身上扫视了一圈,尤其在李彬和唐陌的身上停留了好一会儿,才说:“洛风城,二十八岁,游戏设计师。”】


唐陌没回头,但他听力尚佳,后方一阵摩擦声,洛风城没有选择在这时候多说,只嘟囔了一句:“运气好……”


洛风城:虽然我知道自己之后的戏份不多,但是好在出场早……


慕回雪:那我得等到什么时候……


安德烈:窝也是……


【这是一只巨大的鼹鼠。它身高两米多,庞大的身躯仿佛巨兽,当它站起来的时候,整个天空都仿佛能被它压下来。它将一只半人大小的火鸡扔在了地上,细小的眼睛盯在七人身上,尖锐如刀的牙齿嘎吱嘎吱地磨着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
鼹鼠提溜口水,嘴里发出奇异的笑声,然后说:“黑塔今天怎么这么好,我正要吃火鸡,它就给我送了燃料。七个人类,正好可以把这只火鸡烤熟,再撒上美味的孜然……哦,感谢黑塔,感恩节快乐!”】


马赛克:“啊,是这只臭鼹鼠啊,他的火鸡味道倒是不错。”


【“叮咚!支线任务一触发:为可爱的鼹鼠叔叔烤一只火鸡。”


七人的耳边都响起了这个声音。


这特么是一只可爱的鼹鼠?!】


马赛克:“当然没我可爱!”


众人:请保持安静好嘛……影院禁止喧哗。


【谁料鼹鼠并没有再攻击,它侧过头,左爪拿着火柴,右爪托着大脸,做了一个很多宠物狗都会做的可爱动作:“咦,你怎么有马赛克的火柴?”鲜红色的鼻子在空中动了两下,鼹鼠嗅了嗅,再睁开眼,奇怪地说:“啊,你身上有马赛克的味道,一股很嫌弃很嫌弃的味道!”


唐陌:“……”】


还是马赛克:“啊!你才有让人嫌弃的味道!臭鼹鼠!”


唐陌:看在你间接救了我的份上,我决定暂时不封你的嘴。


马赛克:你以为你能怎么我。


【大鼹鼠“哦”了一声:“小马赛克这次是纵火了,还是杀人了?其实她是个听话懂事的小姑娘,只是爱好特别了一点。你一定也觉得她很可爱吧?”


唐陌:“……”


总觉得这是个一触即死的致命问题。


唐陌在自己的小命和良心中,无情地选择了前者。


“她真的非常可爱。”唐陌面无表情地说。


大鼹鼠点点头:“是呀,她和我一样可爱。”


唐陌:“……”


众人:“……”】


众人:……呸!不要脸!


【大鼹鼠只回答了后一点:“对啊,你们现在不是在玩智障模式吗?”】


洛风城:神他……智障模式……


已经过了黑塔一层困难模式的唐陌选择不计较这点儿东西。


【大鼹鼠开始吃最后一块鸡胸肉:“真可惜,那个开启攻塔游戏的偷渡客现在肯定已经被生吞活剥了吧。他怎么就不来我这里呢,那么美味的偷渡客,我也好想吃一个啊……”】


傅闻夺:让你失望了,我活得好好的。


【洛风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证件,递了过去:“那三天,我在黑塔下进行黑塔研究试验。正式认识一下,黑塔研究所上海分区A组组长,洛风城。”】


唐陌:“其实我一直挺好奇你们到底研究出了些什么……”


洛风城:“……说了你也不明白。”


唐陌:???


异能书:“莫急莫急,往后看就知道了。”


【小女孩的脸上都是眼泪,她害怕地往后缩了两步,哽咽着说:“我没有,我不是……我没杀人,我没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
“你就是偷渡客。”


唐陌神色平静,一锤定音。】


马赛克:“哎呀!”


唐陌:你呀啥……


异能书:“哎呀!唐陌欺负小女孩!”


唐陌:“闭嘴!”


【唐陌沉默地看着两滩血,抬头道:“你刚才说马赛克的火柴很厉害,它真的有那么厉害吗?”


大鼹鼠叽叽地笑了一声:“那是,又硬又刚,最重要的是能烤出很美味的火鸡……额……”刚刚吃了一只火鸡,又吃了一个偷渡客,大鼹鼠心情明显不错,它揉了揉脑袋:“对哦,把你的火柴拿去烤鸡确实不大好,那这样……我送你一个火鸡蛋怎么样?”】


唐陌看向傅闻夺,对方只朝他眨了眨眼。


异能书:“唐陌的小情人联合开挂工具出现了!”


唐陌:……


傅闻夺:……


洛风城:??


【唐陌抬起手,从空气里抽出了一本书,翻开到第三页。

【异能:画个圈圈诅咒你】

【拥有者:李彬(正式玩家)】

【类型:特殊型】

【功能:对特定对象进行因果律攻击,使作用对象倒霉】

【等级:一级】

【限制:每天只能诅咒一个对象,无法控制被诅咒对象所受到的负面影响】

【备注:唐陌连个手电筒的钱都不给,简直凑不要脸!】】


异能书:凑不要脸!


唐陌:你不要以为不出声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!都写出来了!


【火鸡怒吼:“你把我的蛋放下!!!”


“刚才打架的时候你一直避免碰到这颗蛋,”男人抹干唇边咳出的血,神色平静,做了结论:“它是个宝物。”】


马赛克:“啊哈,笨蛋火鸡,偷渡客出场了啊。”


【他定定地看着,夕阳慢慢垂下,阳光照在这颗火鸡蛋上,突然绽放出金色的光芒,在白色蛋壳上显现出一行行小字。

【道具:陌陌】

【拥有者:傅闻夺】

【品质:稀有】

【等级:二级(可升级)】

【攻击力:一般】

【功能:存档当前游戏进度】

【限制:每七天只可使用一次,且可存档时间为1个小时】

【备注:作为新时代的华夏人,陌陌是什么,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】


傅闻夺:“……”】


两位主角还没说什么,洛风城和马赛克倒先笑了起来,欠揍的异能书也抖着书页。


唐陌:……很好笑吗?


【“这颗蛋叫做‘陌陌’,所以我看到它发光后,下意识地就喊了一句‘陌陌’。”


唐陌淡淡道:“我叫陌,你如何称呼?”


“……”男人瞬间沉默,这才意识到刚才自己喊了多少遍如此亲昵的称呼。良久,他道:“我姓傅。”


唐陌道:“那没事就这样了?”


“嗯,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】


陌陌:我当时一点也不尴尬。


唐陌忽然意识到傅闻夺该解封了,却见那男人一直盯着他,见他看过来才悠悠开口:“已经一整章了,我这么没存在感吗?”


唐陌:???


【唐陌听到黎文特意解释自己不是偷渡客的时候, 挑了挑眉。


“我找陈姗姗, 她应该上初一。”


“啊,姗姗?”


“是来找姗姗的?”


唐陌正觉奇怪, 却见一个一米六的短发小姑娘从学生中走了出来, 脸上没什么表情, 冷冷地看着唐陌, 说:“我就是陈姗姗。市北理初一只有我叫这个名字, 你找我做什么,有什么目的?”】


“唐陌哥哥。”


唐陌正巧回头,应了小姑娘的叫唤。


再一回便又见傅闻夺带一丝不满情绪地看着他。


唐陌:……吃错药了??

评论(11)

热度(284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